Hello Kitty ♥ Welcome to my blog ;)

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

♥第一篇

[[11-07-2010]]




新开了一个blog  之前觉得要写很麻烦
但是不写又会忘记那天的开心的回忆
没记录有点可惜


昨天骗妈妈去佛青  其实是去宝贝家
然后去Lâ Kopi 再去精品店买东西

Hello Kitty


最爱的猪猪
RM1000

大==
感觉他是最好的,感觉*


我不想妈妈再牵着我的手过马路了
我13岁了 I need freedom!!
我要学低音提琴 我要学跳舞
可是都没钱==  很想很想
真的。


去二姐做工的店 美疯的>^<
 
自恋_____
保持清洁!!!
男厕**
超级干净的厕所。
复古风"
宝贝的脚*
混血儿噢!


我只懂我爱我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