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 ♥ Welcome to my blog ;)

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

protect myself.


我脸就是大 ,所以我遮著
我脸就是厚 ,所以我拼命想要知道答案
我一度不相信你有喜欢的人,现在确认了我也要停止了

现在没有人关心,更应该要保护自己
张玉佩,听我的 别哭
如果他是你的,你们就不会分
不要讲舍不得,有一种东西叫做时间
它帮助你慢慢疗伤,它帮你慢慢解脱


保护自己的眼睛,不要让睡不着折磨它
保护自己的肠胃,不要因为没胃口伤害它
保护自己的大脑,不要去想那种抛弃你的人
保护自己的手,不要再去因为想念他而信息他
保护自己的眼角摸,不要去看恶心无知的大烂男人
保护自己的心脏,他很渺小就算要痛就给他痛一阵子
我爱你:) 各位我最亲爱的朋友。


下跪,鲜花,钻戒,婚纱,孩子,幸福
我崇拜的人生,我不会放弃追逐

谢谢你抛弃我,让我不会再走错方向,
就算现在迷了路,我也有指南针
我是宁爱心,2011年,初二9 ,座号19,学号102425
LIVE IN MY COLOURFUL WORLD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