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 ♥ Welcome to my blog ;)

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

✿school life[只限桥婆]

 我觉得我们班再一次打乱是好事
我认识了kelley 之前之前超级讨厌她
但是 我懂了
不是朋友的一个缺点就注她是个烂人

我也懂了 Kelley不是桥
而且我们六个人里面他最不做作
她不会管别人的眼光 就是玩的疯
我们都是好的


傻子我==哈哈哈
我们全部一个样==
咬>^<
kelley hiao N emma hiao
shanshan hiao*
shanshan hiao*

emma hiao*
emma hiao*
emma hiao*
我亲爱的桌子[1]
我亲爱的桌子[2]


亲爱的hani们
我们6个就好,我们互相忍耐就好
要相亲相爱吖hiao婆们~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