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 ♥ Welcome to my blog ;)

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

小学38婆聚会♥

 [[[01-08-2010]]]

昨天小学朋友全部出来哈比

珊珊不用讲一直都是很美
尕佩也是一直都是很美
鸡鸡婆、佳嘉、静莹、这个都是有变超美的

还有得申姐姐和橙色的羊都没改变==
一样白目。


全都在这边 慢慢看、


我还是会在乎你的。
为什么你要在我背后说我人很好很好
却突然不理我 我只是误会你
我有解释了的
要冷战下去 我也没办法

数学我拿62分 好才还及格
hani们要加油噢 你也是、

朋友,不是一点点的讨厌就要翻脸的
酱不是没有朋友了?也请你不要太自私
她不是属于谁的 你不能说她背板你
他很委屈



我不是谁的谁 也不是谁的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