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 ♥ Welcome to my blog ;)

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

♥世界上无与伦比的你们

 跳舞、上学、走街、上厕所、吃东西
杂杂碎碎的生活小事都有你们在
我很庆幸,有你们在。
一点点都没讨厌你们~真的。
亲爱的朋友:D



咒怨



上面那张和下面那张是同一个人噢:)
哈哈免费的理  :D




vogue新舞步xD

傻够了没有==

=口=
一个两个查傻的 哈哈哈哈







哈哈哈 甜蜜的回忆 xD

你可以直接和我说你的感受,
你要我等,我就等
等到了那天,你的答案还是一样不是让我白白等一场?


你更可以不要那么自私的。




我对自己也没有那么大的信心,
因为你的一举一动、



拜二应该可以和两位哈尼去打羽毛球
然后大概拜三去funfair  再看小佳敏
其他天就在家里度过
好听一点是悠闲的假期 :)
有空的就找我sms叭,我很欢迎
除了某个男生。



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
很明显,我不怕只是误会。
因为太明显了,明显的有点做作。

 



大嘉敏你说的对,告白了还放弃有点浪费
给你一个魅力无法挡的赞  :D



我也很想他,我们都一样。


我写的东西很没有连贯性我知道


你们谁都无法代替你知道没?
你也是:)


世界上无与伦比的你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