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 ♥ Welcome to my blog ;)

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

♥烂掉的文章






国花 ♥
童鞋们来唱首国歌叭  :D





眼睛一粒大一粒小 又带着lens睡觉
不知死的我==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查久没来写了 很多事情想写但是都忘了
=口=


死人还我250块来!
我要三个月都省吃俭用 大概一个礼拜存30
要存个3个月  good!!!




人生就是要酱子过,
有时疯狂的大喊大叫
有时哭的惨不忍睹
有时笑的不顾形象
有时伤感的令人心疼


哈尼们,中秋来个聚会叭
是时候大喊大叫了。
:D



我很开心  有一群哈尼陪我


蝴蝶过期居留
很好看,我最爱的张小娴 著
红颜露水也是查好看



我今天看到一只小猫被车撞 很可怜
哈哈哈哈:D
自知之明叭你,这你说的。



不知道你属于谁,但是很明显
是她,他魅力无法挡,吸引了你
我无话可说。


这个假期开心点叭,在家当乖宝宝==
大概出去两天而已
给我美丽,可爱,漂亮的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