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 ♥ Welcome to my blog ;)

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

♥不同的我

不曾怀疑。





每一天都是不同的我…
现在下定决心要美白
要减肥,要健康,要美丽一点
就好



不巧,每次见面的时候都是我睡醒
都是我最安静的时候



哈尼静文!!对不起我背叛了你,
说好上课不睡觉
睡觉就算了还给你看到==




学坏三年学坏三天
考试加油读书:]




下半年期考总平均49.xx,
上半年还勉强及格,现在干脆不及格算了==
只有数学是有及格的,哈
好才数学有及格。




他对你不好,你不爱他了,分手是理所当然的。
你不用感到对不起他,分手都是必经之路。
以后小心点,以后耐心点,以后仔细点,
找个更好的男子,亲爱的哈尼:]


小便去 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