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 ♥ Welcome to my blog ;)

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

快乐的过每一刻=)



人生就像照片,可以自己改变
无法预知未来,但是可以改变现在的生活


有了你,他们,我们,你们
世界都变了,变精彩多了=]


我要努力读书了,年终考加油点
测验那些随便他0分,年终考不可以 哈!


相爱就好年龄不是问题,
不是你们的随便几句话就能影响我们之间的信任,
滚远一点大便佬


SHANSHAN 、EMMA THAM 、小敏
生日都很靠近,
因为很懒惰
因为没时间
所以没有来写,对不起了囖各位hani们…


生日快乐哈尼SHANSHAN!!

生日快乐亲爱的EMMA!!

生日快乐死肥子敏!!




 
有时是我真的很冲动,就有一点点不开心
有一点点的误会,就直接不理你
也不说清楚我在生气什么,就只顾我不要生气就好
那么在乎我,那么容忍我
谢谢你死变态=)


人生像童话般精彩,有棒棒糖也有苦糖、
郭采洁卡通人生其中的一句歌词,赞=)


不需要去管不开心要如何发泄,
只需知道快乐泛滥不止。


快乐的过每一刻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