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 ♥ Welcome to my blog ;)

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

precious memory .


如果拍照就单纯的装装可爱摆摆样子那样太闷了
死丑样拍来多开心 ;)

六年级 宽柔五小6D班
大概全班一起逃课躲着楼梯聊心事,
我和初恋也是在楼梯甜蜜蜜 ==

CITY SQUARS -不会写
我和朋友在旺角庆祝生日
我和思婷没钱还死命吃豆花庄
整天跑summer,digi,silver panet-不会写 根朋友打招呼
去士林吃鸡排分两半我吃肉他吃骨头
在tomato前面看到心静没有看到Doris==

KSL
我们TWISTER 38在那里比赛
拿到安慰奖和网络最佳人气奖!!
还有在新年时候我和二姐逛没人开的shopping centre

DANGA CITY MALL
GRADE 1 第一次考试在那里
有人拿着统考要读的书陪我,
还有拍死丑样 还讲要治痔疮==

很多回忆 .
我妈妈讲我小时候是吃蚯蚓的人来的,
我二姐就是吃大便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回忆很甜蜜,因为学会忘记 .
想起还是很开心,因为学会看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