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 ♥ Welcome to my blog ;)

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

我就是不服。

非他不可,别傻了 是时候成熟点 把勇敢假装的真一点
分手了,不明而来的开心 解脱 谢谢你给我那么好的决定。
认真看完歌词 很有意思 我爱=)


符瓊音 不服 .

给我坐好,别哭    看看你又废成什麽样子
非他不可,别傻了 摆明爱你一个他不满足
以他的忠诚度,只赢某些动物 到底你明不明白你要的
没有藉口,今天 什麽都给了他,让什麽步
你是唯一,就这样  爱情就是你全部的领土
可以为了爱勇敢,但别为了爱糊涂
爱得那麽苦还不够满足,我就是不服
他该为你造一个城堡,他该是你无畏的明天
一起画好承诺的地图,去冒险
爱的十诫,容不下污点
找真爱,难在咬紧牙关不妥协
你的心再软一点 他的心就大一点
不服就要硬一点 顽固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