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 ♥ Welcome to my blog ;)

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

Just happy and ness

最近学会用眼影,方便很多。


那一天 心情不好,刚好又有很多钱
就去买大便加巧克力==21块


宁爱心,心心  眼镜根我很像 =.=

The Zoon 表演回到terbau 刚刚好5:20
我生日 :)  so sweet haha

我们校外义卖!!很久了不过
右下角有人灵魂出窍 。。。


Twister three eight .


中秋节在几时我其实不知道=,=
玩就对了 哈哈哈哈


蕾米优,你最漂亮 本来要tag你的=,=
哈哈哈哈 我们故意拍下来的


豫燕,我不会写你名=.=
生日快乐噢 :)



这一天很开心。
我不想想那个人也没有时间等那不值得的人

 
想要一个女人永远怀念你,
除之背叛 在来就是食物。
背叛不够彻底,恨过了还是会忘掉
食物够独特,他就是一辈子



人是理智性动物,会思考
会选择更扩大的路 , 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