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 ♥ Welcome to my blog ;)

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

依赖和卫生棉一样,都是负担

买了这个皮包,吃大便开心死我一整天 =.="


-Twister Dance Academy
I Love Dance ;)

现在流行阿宝色?

一般人忽略然后许下的叫承诺,可以融化可以蒸发更可以随意让它消失叫搞胃
也许是我们这些女孩子错,学不会体谅他人
还是男孩子明知自己还没长大,却还许下诺言
敢给就敢做到,敢在一起就要敢负责!!




朋友之间的友情不是我没讲就是不在乎,
我们会主动要和好就是我们不想要闹下去
14岁的我们都很渴望友情的呵护 难道你们不是?
之所以我们才会忍了将多但你们还不够
无耻,
挑拨的那个人,你不要和我们和好我们也不稀罕
但就不要在你身边的朋友那边讲多多
投诉完毕谢谢 ;)生气后笑一个



依赖根卫生棉一样,
来的恰当好处是一种成长,
时间过长了却是一种负担。


我哭的一塌糊涂是因为我失败,
我忍了2个月多的情绪在我大笑之中爆发出来
不是我的错 不是我不坚强
是你给我的回忆太过的顽固 去不掉。



恩.我有错 错在当时看错了你给了全部
错在你是男生 我是女生 .
光彩的是我的人生,因为你不是我人生的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