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 ♥ Welcome to my blog ;)

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

我♥说谎、请原谅我


1-8-2010拍的
我要一直像那天一样 一直把自己扮的好看一点
不要一想那件事 他说的话我都不在乎


朋友们,有你们真的很好很好
友情最好了    友情可以很多爱人
爱情不能    哈、贪心


假如不爽我的人可以直接讲
酱我就不会去讨好你们
也免得你们说我粘你们

左手边有cbox   不爽我就在那边留言
绝一点会比较好 你们。




我很讨厌我的生日在5月20号
虽然好听 但是是年中考前几天
不能玩疯==




 

我很想很想很想把
me&shanshan 和 me&gapei的丑照全部放上来
玩大点 xD


我不懂我在想什么
思想矛盾就是等于想太多
单纯多好 纯洁多好



YOONA hiao
SHANSHAN hiao
EMMA hiao
KELLEY hiao
JUSTINA hiao
JING WEN hiao
我们最hiao 我们几个就好
不用多人 简单就好
[gapei没写你 因为你不懂发生什么事 x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