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 ♥ Welcome to my blog ;)

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

♥我们珍贵的友情





今天很开心很开心 xD
只是差珊珊不能去而已
今天,我明白了很多东西
我们只要容忍 宽恕 我们就是哈尼!!!
哈哈哈哈 吃大便的我==



去jusco 和 放风筝  整个就是超级好玩的



ME & EMMA 
&KELLEY
&JING WEN
&JUSTINA


很好。
我谁都不爱 只爱我朋友
朋友是永远的 爱情不是



下次我们去唱歌 去疯
哈哈哈 xD





女孩子都是虚荣的动物
死都不要输给朋友
要容自己成为朋友当中最美的一位
但是就是做不到 还做出一些虚伪的小动作


请自知之明。





你就是一个烂人
你没有资格得到真心的朋友
有的话 请你珍惜



张小娴出新书了!!!!
我超级想买超级想买的
可是29.90  我很想看
><



没有一个人懂我
因为我一直都在欺骗自己的想法
对不起你们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