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 ♥ Welcome to my blog ;)

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忘不了 不是想念,是怀念


I   LIKE 这个发型=D


我那亲爱的朋友,
[可以不用对号入座,因为没有指定的某"个人]
不要以为我没讲就代表不生气可以吗
可以察言观色的囖==有时还真的顶不顺
发泄到这儿,STOP=)


萧亚轩 温岚 傻傻分不清楚
郭采洁 郭美美傻傻分不清楚
宁爱心 爱心宁 傻傻分不清楚=D



忘不了 不是想念,是怀念
我花心我承认,但是至少我曾经真的很喜欢过


我一直不知道对不起的含义  的定义是什么
什么事都管对不起的事 阻挡我的去路


太多借口,谁能永久快乐
不该让爱残留 就让爱
消失成寂寞


伤人的真相无法隐藏 也无法埋葬





思绪乱到无法整理,
下半年考试过后来个轰轰烈烈的翻脸叭!



爱情结束了就不能挽回,
没有开始就没有结束,
没有结束当然就没有开始,
多简单的幸福=)



即使最后受伤,但好过什么都没开始





我不想有人受伤,所以宁愿不要有开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