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 ♥ Welcome to my blog ;)

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

爱不一定要永远 深爱过就好

感触特别深,因为心情特别烂
不过我笑的还是一样大声,一样38=D
王gala妹,只可惜blog不可以标记你而已
要不然我恨不得标记你标到烂烂的囖
SUAGU到要死带电话都要去报,
等等我们酸你了你又在那边哭
我们会心痛的囖
 



男人大可不必百口莫辩
女人实在无须楚楚可怜
爱情顺期自然的好,不用乱搞瞎搞
不用千方百计的绑着,也不用傻白到哭着挽留回




就是傻黑囖==



有些人有些人,有时也要察言观色一下的嘛
OMG佩服你的烦人功力 也很佩服你的炸熟功力
38到一个极点,你比我厉害38我很不爽下囖
 
 
朋友们,还是你们最好,整天拍照拍照
整天三八三八,整天发桥发桥
整天中记过==
 
 
有福同享有难同当=)
 
 
 
不爱我请离开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