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 ♥ Welcome to my blog ;)

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

不要再脱俗脱到毛了,为你改变

人抵抗不了外来的诱惑,控制不了自己的头脑
头脑本来就是不自主神经


为了迁就一个人而否认另个人,
是我的错  是我让一切变成这样 对不起=(


有时真的很乱,
一个冲着我来一个本来就在我身边
我该推开那个转身离去?
两个都伤害不是我想要的


我可以伟大点两个都不要,
我可以白痴点两个都推开。


不要装IQ很高,日子得过且过就好,
不用耀眼的要戴墨镜


傻子挖瞎自己的眼睛不看最闪烁的那个流星,
白痴砍断自己的手掌不去握那最温暖的手,
无聊人杀死自己不让自己再去依靠任何人,

人傻得不可思议,爱让人歇斯底里
谁曾经爱过,谁就有傻过


和自己不喜欢的人在一起在多的幸福在多的快乐都是假的,
不喜欢就分,不爱了就分,厌倦了就分,人之常情



假期跟我哈囖,我不可以和他讲拜拜,没办法
只好死命去玩,钱的事再看了
祝我HAPPI 祝我快乐
祝我们长久,祝我们幸福永远=)
给你暗示7天=D


无法埋葬回忆,因为爱伤人最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