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 ♥ Welcome to my blog ;)

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

简洁有力的一年,想念

1,2,3,4,5,6,7,8
8位三八婆
还真的有押韵==


休业式=最后一天读书
舍不得还好,回到家才发现很多很多事不能在一起三八
 

明年大多数我们都会分班,因为成绩都差不很多==

 

忧伤气氛请准备tissue
明年…
我们都换班了,就不会有人为了一点点的小事帮我出气
我们都换班了,就不会有人给我诉苦 不会有人劝我不要冲动
我们都换班了,就不会有人陪我上厕所 陪我一起欺负老师
我们都换班了,就不会有人因为我忘记带钱就每天都借我钱

我换班了,不会有人陪我在数学节死命大声笑,把不爽的都发泄
我换班了,不会有人说我傻 不会有人给我肩膀靠着哭
我换班了,不会有人说我爱喝薯粉水,劝我不要花钱去买一个薯粉水
我换班了,不会有人和我唱傻白歌,不会陪我一起三八,
不会陪我一起在厕所拍照
不会为了一个人走遍全校就是要找到他给我看他的三八样


因为一切都变陌生

换班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换班后友情变谈
不再真心对待
 

对不起那些给我说过坏话的人,哈哈!!
你们懂的囖这个正常喇~哈哈哈哈=D

小珊珊 什么都是说不懂的人,每个人都在盼望你会改掉不懂这句话
人气高到一个点,人美到一个样 
不久才发现终于有一样东西可以形容你的笑声 机关枪
认识要两年,青涩到可爱,可爱到成熟 
嘴唇厚厚sexy sexy样
动一下劲项就想含羞草
可爱的小珊珊=D

小敏敏 13岁,身高矮我一粒头 体型抱起来很舒服 
成绩比我烂就对了[同班的人都懂我在说骗话]
我上初一第一个认识的小可爱
很像是有吵架过,不过很像是没有==
勇于承认错误,是小孩子最佳的典范!!
专一到一个点的,可怜到一个样的小敏敏加油=D
小荔荔 认识不超过一年 三八这个爱好超过13年
在妈妈肚子里三八的过活  
三八功力强大到强大
下半年才认识的三八荔,讲来讲去就是三八,看来看去都是三八
我教出来的!!青出于蓝胜于蓝
三八到一个点,不是小孩子的最佳典范!!
整天陪我去寻班的小荔荔,整天陪我去探望训导处的小荔荔=D

小悌悌 身材丰满,schoolbag死命换
放学听我讲一大堆的废话,自己还会很伤感的傻子
每次都静静在一边看着我们疯==自己还傻笑==
不懂是那个男的给你伤心让你想念
你每次都没和我讲==
以后要和我讲蛤,小悌悌=D

小娜娜gina==哈哈哈 现在发明的 即兴创作 有才华的我
超过够力多架,但是到现在还是好朋友
他有什么事都和我诉苦,坚强到一个点任性到一个样
有时还真的心痛下囖,不要骂我傻白!!
明年还要继续加油啊,不要在班上死命吃,然后又吃不肥
这个才是真正的独揽==
加油啊小娜娜=D

还有很多不懂要酱写,不要怪我没有心,
我很有心的尤其是爱心=D
试升的,补考的,直升的,都要加油!! =D
甜蜜三秒吵架三天
改编至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
这是我的定论 这是我们的论理
来个一秒的温馨都是罕见的奇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