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 ♥ Welcome to my blog ;)

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

永远的让自己改变

惠雯相信我我是爱你的,只是马赛克你掉而已=S塑胶糖弄到我牙齿很白 =D
我真的要改变我自己囖!!
我要改掉每次喜欢看苍蝇但是又怕苍蝇的那种矛盾习惯
我要改掉喝汤拿在手时常爽不爽就倒掉一次两次三次
我要改掉考试前还以为考试的东西很容易到迟迟才来读
我要改掉不好的东西 对别人不利也对自己没什么帮助的东西

各位阿girl阿boy们,
看着我一点一点的改变吧 =D
我发脾气全都是有理由,有心机,有原因的
别以为我是无理取闹自找伤肾来的囖
做工几个礼拜我不懂,我闲到发疯
睡觉又不可以,给人投诉
我直接强大他直接弱小
吃大便鸡大便一个两个/.\
 
我坚强却疲惫
要有多勇敢才算是坚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