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 ♥ Welcome to my blog ;)

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

没关系 不用劲 我自己安慰自己

 
 
 
我喜欢这个妆!!查rock的/.\
我每次到咖啡店喝的都是TEH冰
因为你说过MILO很好喝所以我很自然的就改成MILO
我每次要冲凉选歌听的时候第一个想到错的人
因为你说过惧高症好听所以我很自然的每次开的都是惧高症

顺其自然 想你都是
做工唯一的乐趣就是对着路口发呆
望着门口 多希望你会一个不小心就走进这间店
我在想象你一看到我的表情
 
你给不要我回忆 没关系 不用劲
我自己幻想
总有一天我会清醒 总有一天我会狠下心离开你
你死的了心我死不了
我死了的心你偏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