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 ♥ Welcome to my blog ;)

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

句点。

因为电话坏,旅行照片全部没有拍到照片=S

去三天两夜,说来话长,三个小时玩完云顶的娱乐设施
有些无聊的就没去玩那时当然


如果我们都还在甜蜜
如果我的肠胃还和以前一样好
如果我的心情和以前一直都很开朗
如果还是以前
我想这次的旅行会让我永生难忘
but现在是现在 以前是以前


一下超级high一下连讲话都不想
不是身体里面的肚子不舒服
而是身体里面的心不舒服


我想我应该可以假装什么事都没有继续的笑
我想我应该可以假装什么事都没有继续的大笑
我想我应该可以假装什么事都没有继续的狂笑
我想而已。


爱里面都没有夹着自尊所以不用把自己逼得那么严
各位冬至、圣诞、新年都快乐♥


我就是舍不得放下句号让我们结束
我就是不甘愿写下句号让我们后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