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 ♥ Welcome to my blog ;)

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

谁说伤心就一定要哭

 
 
再也不想为谁裹足不前了
 
 
单身的人一定很羡慕甜蜜中的情侣们,
就因为有了朋友不觉得孤单
你寂寞他会陪伴你
你哭了他会安慰你
你彷徨他会协助你
受伤了也帮你慢慢疗伤
 
 
这不叫做利用朋友来开心,而是爱朋友
 
 
 
 
甜蜜情侣们不懂有一个爱人牵着你的手到处游玩是多感动的事
我长大了我会有甜蜜的时候的,
现在我还小思想还很幼稚,
各位2011年慢慢的看我便成熟吧
我想想我所说的一个礼拜就放下他了,
我酱花的人都还放不下他还真是百年难得一见,
要慢慢观赏我了/.\


新的一年,该放的就放了
14岁的我简单来说就是拼好成绩的年龄了!!
我告诉你们我很厉害,以后我的成绩一定要好到爆
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个个都脸红


我就留下那三封你曾只给我的甜言蜜语,
我会慢慢咀嚼到无味为止,
那时就代表我不会再狂笑中带点假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