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 ♥ Welcome to my blog ;)

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

新年新气象,腊梅处处香 =D


在新年里只有除夕和初八是最好玩的,
整个HIGH翻天= =
其他天都是跑电影院和朋友家死命拿红包 =D


或许男子要一群女子围绕在他的生活圈子中 才算是有面子
而不需要一个美丽漂亮加温柔的女友
因为一抵不廖一群 除非你是super women 超级无敌大美女
也许男子习惯总是胡言乱语 说出来的甜言蜜语也只是在敷衍的
说得到做不到 , 总是不驷马难追 因为女子心太难追

女子也有可能是这样,不一定*
金牛座最怕寂寞,
金牛座最怕改变
寂寞我没有,改变我不要
我没有奢求什么,因为伤心也是生活上的一种情趣=D
承诺不是你说说就算的东西
不是你可以为了我哭就算是爱情
张小娴,我喜欢你
嘻嘻哈哈轰轰赫赫哈哈哈哈 =D
yoona neng 招牌笑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