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 ♥ Welcome to my blog ;)

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你都可以对我狠心我干吗还对你痴情 .

有两个小时我们也是这样甜蜜着的 


嘿 3月12号 TWISTER 38重要日子 ;)
有TWISTER THE BEAT这个比赛才会有我们38婆们 

第一次比赛就拿了安慰奖和网络投选人气奖 
我很开心 , 但是我EX男友放我飞机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哭够了还不开心难道要一直颓废下去?? 
WOHOO , HAPPY AGAIN :)
I LOVE U . FRIENDSSS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