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 ♥ Welcome to my blog ;)

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

hey girl.




a muimui 们 ,
是时候成熟点了,你还怕你不够幼稚吗 
嘿嘿 不要对号入座 :)

520 , yoona neng happy birthday 
去年的我礼物多多书包都放不下,
今年一个而已=-=

男朋友不都是应该陪女朋友过生日的?
给惊喜, 送礼物 , 拍照做纪念的麽
哈 今年很特别很特别 
生日快乐都没有一句 ;)

我所在乎的人,他是鬼, 最怕遇到它又很想看它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年中考 , 我真的有努力到
可是到后面就越来越懒 ,
现在最后一科的历史看都没有看就睡觉=.=

6个月又5天,淡淡淡
应该是没有热情过,你玩我我照样可以玩回你
maybe可以。

我发觉,我身边的东西真的是换到完完全全
朋友,皮包,号码 很多很多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天空后面还有太阳,
太阳过后还有月亮,
月亮陪伴着小星星.
女孩们不要为了一个树放弃整片森林